源味汤圆00

十年之约,不忘初心🍀十年之后你还在吗?

【源凯】幸运

#对!你们并没有看错,就是源凯,不是凯源

#明星x校草







/////////////////////////






“王源!王源!王源!”台下小汤圆们整齐的呼喊着他们爱豆的名字。

台上刚跳完舞的王源激动的看着底下的人山人海。

“大家好,我是王源。感谢大家来参加我的生日演唱会。感谢小汤圆这十年不离不弃的陪伴。”

“十年一起走,小汤圆伴你走过每个十年!”台下传来整齐又响亮的口号,这句“十年一起走”让王源润湿了双眼。低头抹去眼角的泪水,抬首嘴角依然是大家所熟悉的“天使笑容”。

—————

0

“这王源有什么好的,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他?”王俊凯不屑的看着电视里唱着今晚最后一首歌的王源,拿起一旁的遥控就换了台。

“王俊凯!你作死啊!赶紧换回去!”手里的遥控还没来得急放下就被旁边的怒吼吓了一跳,手一抖就......“啪”......两双眼睛看着远处地板上惨不忍睹的遥控默默无言。

“我一定会回来的...”电视上还是百年不变的灰太狼飞走,嘴里喊着熟悉的话,王俊凯默默回头看着脸色正在逐渐变黑的老姐,一个跨步就从沙发上跳了下来,一转眼就溜回了房间。

“王俊凯!!!”门外传来预料中杀猪的吼声和不断敲打房门的声音。

暗自庆幸跑的够快,同时还不忘跟门外的某人解释。

“老姐,遥控坏了我会赔的,你表生气啦”

“谁在乎那个破遥控器啊!我在乎的是我的源哥啊啊啊啊啊!!!王俊凯你赔我源哥!!!”

“什么源哥,又是那个王源,到底哪里帅了啊!有你弟我帅吗?看他还不如看我呢!”忍不住的翻白眼。

“你还说!你能和他比?他是我的白马王子啊,不管,你赔我!!”

“好好好,我下个月的零花钱都给你买那唐僧的海报总行了吧。”

“真哒?”王俊凯这时候要是开门的话绝对会看见自己老姐那两眼发光的表情。

“煮的”

“王俊凯!!!”

“好好好,真的,真的,比珍珠还真”

“那还差不多”

听到外面停止了撞门声,王俊凯才松了一口气,把门打开。照这样撞下去,门都要被撞坏了啊TAT

“诶,对了,你为什么说买唐僧的海报啊?”王馨不知从哪里钻出来,正一脸萌萌哒的问。

我去还卖萌,不要脸!“因为...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有可能是唐僧。”果然话刚落王俊凯又被王馨追杀了,又赔了一个月的钱。

我说你嘴怎么就这么欠呢?我的钱啊,还有我的宝贝门啊QAQ这回是真的坏了。

—————

1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认真呼唤我姓名。]

王俊凯像往常一样提前半小时来到了学校。要说他为什么这么早?好学生呗,没办法╮(─▽─)╭

可在学校门口挤着的一群人是什么情况?!

王俊凯一脸茫然的朝校门走去,尽可能的减少存在感,免得麻烦。

还真的是王校草想多了,顺利的穿过了那人山人海还是没有任何人发现他。

本来应该庆幸的,可不知为什么心里就是有点儿不舒服,从来都是人群焦点的他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被无视的滋味。在以前吧觉得到哪儿都有人看着他觉得很烦,可当那些人真的不再看着自己时又觉得委屈。

也不知这莫名其妙的委屈来自哪里,忍不住的拦住一个正拿着手机一脸激动的学妹,有点儿不好意识的开口问道:“你好同学,可以问一下你们在干什么么?”

可能是认出了王俊凯,女生一脸欢喜的对着他鞠了个躬,用颤抖(激动的)的声音道:“学,学长你好。我在等王源。”

“喔,王源啊...等一下,你说谁?王源!哪个王源?!”王俊凯瞪大眼睛抓住那女生的手。

“就,就是电视上的那个王源啊”可能是被王俊凯过激的反应吓到了,女生忍不住的颤抖。

“对不起同学,我太激动了,弄疼你了么?”挠挠后脑勺。

“没事,没事!”

“话说那个王源真的有那么帅么?你这么喜欢他。”

“对啊,学长我跟你说噢,王源可帅了,全宇宙可能就数他最帅了,他笑起来的时候可迷人了,在那双清澈的眼睛里你肯定能看见满眼的星辰...”

王俊凯听着忍不住皱起了眉毛。

“不过...”女生低头想了一下。

“我之所以如此喜欢王源并不只是因为他的外貌,王源他一直都很努力,就算有支气管炎为了小汤圆们也一直努力练习,从来不会喊累。一开始舞蹈不好他就每日每夜的照着镜子练舞就是为了不让我们失望。最主要的是他对他的粉丝特别好,上次机场接机因为太拥挤,有一位女生摔倒了,王源就不顾危险弯腰扶那位女生。从那时起我就发誓一定会一直追随王源,他真的是特别特别好的爱豆。”

真的有那么好么?

王俊凯无精打采的上完了第一节课,脑海里还隐隐浮现刚刚女生说到王源那爱慕的样子。

“同学们,我们班有新生噢”老师站在讲台上满脸笑容的说道,好像特别开心似的。

不就新生嘛,有什么好兴奋的。

“王源同学请进来吧。”

一句“王源”顿时让班里同学愣了几秒,随后而来的就是刺耳的尖叫。

王俊凯抬头就看见讲台上穿着白色衬衫的身影。精致的面孔像是完美的艺术品,白嫩的皮肤显得那双乌黑的眼睛更加明亮,加上那张有这“爱情之弓”美称的索吻唇真是太完美了,上帝自制这个少年的时候一定没有偷懒。王俊凯尽然有点看呆了。

感觉到某人异常热烈的视线,王源抬头朝看去。

被一双大大的杏眼看着,王俊凯就觉得连有点儿发热。怪不得老姐那么喜欢这个王源,长得还不错。oh no!我怎么能被诱惑呢!我的money就是因为他才米有的啊!!!现在想来还肉疼。QAQ

一想可怜的cash王俊凯的嘴就忍不住的高高翘起,原本精致的脸硬是被挤成了包子。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变化觉得有点儿好笑。好卡哇伊,好想捏捏怎么办?

“好了,大家静一静!王源我想大家都知道吧?”老师你的皱纹都快夹死苍蝇啦。

“知道!”台下异口同声的回答让王俊凯非常郁闷。

“知道那我就不多说了,王源你找个位子坐下吧。”诶诶诶,老师我答的是不知道啊!!!王俊凯内心崩溃。

王源径直都过一排排两眼发光的同学,停在了最后排王俊凯的旁边。

“同学,你不介意我坐这儿吧。”

王俊凯摆起脸,酷酷的说了声“不能”,心里默默的为自己点了个大大的赞。

“哦。”没想到王源也没生气只是无所谓的哦了声。

诶诶诶,不都说不能了,你这直接转身毫不犹豫的坐下是怎么回事啊!!!

王源转头看了眼王俊凯,嘴角恶趣味的弯了起来。

md,不笑就已经够好看的了,这一笑更是“倾国倾城”啊。王俊凯心不由己的放了个花痴。可接下来王源的话却让他想要杀了他的感觉。

“我一开始只是象征性的跟你说一句而已。”戏虐的看着王俊凯气红的脸。

shit!已经决定好了还问我!玩我啊。王俊凯仍住要破口大骂的冲动,撇过头不看一旁的人。眼不见,心不烦。

2

[青春是一段跌跌撞撞的旅行,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王源已经来到班上快一个月了,着一个月里班里的同学也从一开始看见偶像的激动安静了下来。王源的交际能力真的很好,原本只是因为是明星才喜欢他和一些嫉妒他的同学现在都跟他称兄道弟的,也不知道是谁一开始说看他不顺眼的。

这一个月王俊凯可谓是过的水深火热的生活,王源也不知怎么的特别爱跟他作对,抢零食、喝他喝过的水、恶意传小纸条,还说他开小差。只要他在课上一走神王源保证就会举手说这道题王俊凯会。

会个ball啊!听都没听就算身为天才也不可能什么都懂啊!

更过分的还不是这个,最让王俊凯生气的还是那次情书的事情。本来王俊凯身为校草对于收到情书这种事已经见怪不怪了,平时也都是尽量不理会那些女生。可这次不知怎么的,看见一旁漫不经心的王源和眼前被一众男生称为校花的红红的脸,鬼迷心窍的伸手结果了那粉红色的信封。

听见旁边的吸气声,王俊凯回过神来,手里拿着情书有点儿尴尬,不知怎么办才好,刚想把情书还给女生,说对不起,没想到一只手比他更快的抢过了情书。一句话也不说,浑身发着黑气压王源就走出了教室。

留下班里的同学面面相觑,不明白他是怎么了。有人猜测王源是喜欢校花,所以吃王俊凯的醋了。听的校花很是得意。可还有人说王源喜欢的是王俊凯?!是吃校花的醋。当然这肯定是腐女的想法啦。

没过一会儿王源就回来了,手里的情书已经不见踪影。

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刚下课就被老班叫道了办公室,里面还坐着自己的父母。上来就说早恋的各种不好。

王俊凯听的一脸茫然,连忙打断父母的话。问了才知道原来是王源把情书送到了老班那里。这可把王俊凯给气的不轻。更是决定跟王源势不两立。

气急败坏的回到班上,没想到王源竟然还没走,独自坐在座位上,眼睛专注的看着窗外,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

听到动静,王源的视线从窗外转移,盯着王俊凯还带着怒气的脸。起身,向王俊凯走来。

看着越来越近的人,王俊凯刚想开口说些什么表示自己很生气就被抓住了手。还没来得及挣开就被拉走了。

看着眼前的游乐场大门王俊凯有点儿懵。

王源不管身边的人呆呆的表情,拉着他就走过了大门。游乐场里面意料之外的很安静,没有平日的人山人海。

王源拉着他玩了一个又一个项目。感觉已经好久没有那么轻松了。

“还生气吗?”摩天轮上王源温柔的开口。

“你...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气氛的原因,王俊凯觉得很紧张。

“给你赔罪啊,这回火气总消了吧。”

“嗯。”闷闷的声音让他自己都不敢相信,只是因为赔罪吗?

王源好笑的看着眼前委屈的小猫咪。

“喂!”

“什...唔”么字还没说出口嘴巴就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王俊凯惊讶的瞪大双眼。

像是过了一个世纪,直到身下的人呼吸不过来才放开他。

“回神了” 骨节分明手在王俊凯眼前摆了摆。

像是刚刚被惊醒似的,王俊凯连忙推开身上的人,看着门一打开拔腿就跑。

等王源出来时哪儿还有猫咪的身影啊。回味的舔了舔嘴角,感觉还不错。没发现现在自己脸上的笑容是多么的温柔。

3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

王俊凯无聊的趴在桌上听讲台上老师重复着已经讲了十遍有余的题。

看着旁边空空的位置觉得很生气。昨天的那个吻到底是什么意思!该死的王源,害得我一晚没睡,一大早就往学校跑,你最后竟然没来!

已经整整一个礼拜了,王俊凯天天盼望着——划掉,等着王源来上课,可那人就是不来。越想越生气,生气里面还包着一丝丝委屈。王源你那天真的是开玩笑的吗?

“王源!”昏昏欲睡的王俊凯一听见王源的名字就迫不及待的抬头望去。看到日思夜想的身影漏出了许久不见的笑脸。可笑脸还没维持住几秒就不见了。看着王源身后那粘着王源不放的女生,眼里只冒火。

“琪琪你先放开我好不好?”王源无奈的看着粘在他身上的王思琪,语气很轻,也很温柔。

“为什么啊,源。”王思琪一脸好奇的问,手里还抓着王源的衣角不放,一脸撒娇味。

“听话,没事的。”王源轻声安慰。

“哼!”王俊凯看着两人亲密的样子,起身往门外走去,路过王源的时候还不忘大大的哼了一声。

“诶,这位同学,你不喜欢源吗?”很显然王思琪是听到了那声不满的哼声的(废话,那么大声谁听不见),天真中带点儿萌的问。

“和你有什么关系吗?你是谁啊?”王俊凯语气忍不住的有些冲,看见眼前的女生被吓了一跳的样子觉得有点内疚,可又拉不下脸道歉,只好慌忙的远离这是非之地。

“源,他怎么了?”王源只是盯着王俊凯消失的地方看,并没有回答。

“源!我在跟你说话呢!”王思琪有点儿生气了。

“琪琪我跟你说多少遍了,要叫哥哥,不要每天没大没小的。”王源回头宠溺的看着妹妹。

“不要嘛,源多好听啊,显得特情切。”

“王思琪。”

“好嘛,好嘛,哥哥~~别生气啊。”知道自家哥哥一生气就会喊她的全名,王思琪拉着王源的手臂撒娇。

听到王思琪叫王源哥哥一旁的女生们才松了一口气。原来不是跟我们凯凯抢源源的啊。

王俊凯看着镜子里眼眶通红的自己暗道没用。随着墙壁滑下,把自己缩成一团,任由眼泪从脸颊划过。

王源,你果然是逗我玩的吗?

4

[与你相遇 好幸运,而我也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叮咚”,“叮咚”,洗手间里的水龙头因为老旧的原因关不紧。水珠滴落在板面上的声音在安静的卫生间像是被放大了几十倍。王俊凯不知道在这儿蹲了多久,上洗手间的人来来往往,却没有人发现那隐秘的人角落还蹲着一个人。

安静,四周都是死默的安静,没有任何打扰声音。王俊凯心想肯定是放学了,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安静呢。

“碰”洗手间的门被从外大力的打开,随后而来的就是王源充满了当心的薄荷音。王源气喘吁吁的喊着王俊凯,显得非常焦急。

“王俊凯!你在不在这里?王俊凯你出来啊!”王源一遍一遍的呐喊,回答他的却只是一片安静。

王俊凯在刚听到王源的声音时就紧张起来了。从缝隙里看见急的紧皱眉毛,眉目之间的惊慌掩饰不住的王源紧压下心底的心疼,转头不理会。

“小凯,你到底在哪里啊?”王源拖着疲惫的身体也靠着墙慢慢滑落。

“王俊凯,尽然你不在这里我跟你说个秘密哦,你因该听不见吧?”

王俊凯屏住呼吸。

“小凯,王俊凯,我喜欢你。上次情书的事其实就是我吃醋了,你为什么要接那个女生的情书呢?你会不会喜欢这样的我呢?你肯定不会喜欢吧,毕竟你是男生嘛。”

王俊凯默默的咬住了下唇。心里感动的要死。

“虽然你长得那么女气,比那校花还漂亮。”

卧槽!!!!我哪儿女气啦!!!!感觉不会再爱了。

王源起身打算继续踏上寻妻之路。

“喷”!背后的门被毫无准备的突然踢开,吓了王源一大跳。

“妈呀,这谁啊!不要命啊,你不要我还要呢!”连忙跳开,还没看清是谁,上来就骂。

“我看是你才对!”王俊凯简直要被气死了,本来就火大,现在更是火上浇油。不过这怎么看怎么像闹脾气的喵咪,没有攻击力,还有点儿萌萌哒。

“天!小凯你在这儿啊!”跟王俊凯不同王源很高兴,总算找到了。

“哼,你说谁女气呢。”傲娇的撅起嘴,表示并没有原谅某人。

“有么?有人说谁女气么?”经典的装疯卖傻。

“不就是你嘛?”还想赖皮!不可原谅。

“好了,好了,媳妇,我不是有意的。原谅我吧。”

“谁是你媳妇啊!”虽然嘴上不承认,脸却迅速的红了起来。

“你啊。”

“你...”

“好好好,我是你媳妇总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

“那...我们是不是...”爪子忍不住的伸向某人。

“停!你先告诉我,那个女生是谁”按住某只不安分的爪子。

“哪个女生啊?”

“就是早上的那个。”

“哦...那是我妹妹...亲妹妹!”

“真的?”

“比珍珠还真。”

“那还差不多。”

“那...”

“没门!先追到我再说吧。”

“诶!媳妇儿,等等你老公我啊!”

就这样王源开始了他漫长的追妻之路。

————————














是不是有点儿短啊?好像有点儿。=_=

评论(1)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