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味汤圆00

十年之约,不忘初心🍀十年之后你还在吗?

亲们有没有梦见过三小只啊?我昨天梦见源源了😉。

梦里我好像是要去了解中国的高中生活(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不在中国读书啦)就随便进了一所学校,一开始我还不知道那是南开,听见旁边穿着校服的女生说起南开我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只觉得这名字很熟悉(😳😳😳)。

我跟着几个女生往前走,突然女生就停下来了,还在那里讨论说什么真帅什么的,这时我才想起来南开。

天!这不是源哥的学校么!!!

我下意识的四处看,想看看能不能碰到源哥。

随着前面停下来的女生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源源穿着《我们的少年时代》的校服,坐在那里(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上面,我当时也没时间注意这些细节啦)。旁边已经围满了人。

我不顾一切地扑了上去(🙈🙈🙈好丢脸,这么多人就我扑了上去),没敢往他身上扑(好后悔!!!我因该扑上去亲他的!!!)就扑在他的腿上而已(!!!)。听见一旁传来的吸气声。

抬起头源源也没怪我,只是温柔的看着我(妈呀,真的好帅,好温柔的!!!!❤️❤️❤️还想再来一次)本来吧,我是不怎么喜欢那校服的,觉得不好看。被源哥穿着简直了,果然是主要看脸啊!

一转眼源源就起身了,看着他的背影在我一米左右的位置,正在往回走,我急了。(我还要源哥啊!)赶紧追了上去,找话题,后面没办法只好看他走远了。

然后我才想起我来学校的目的,就打算去教学楼找校长,毕竟被当成私生饭被保安情出去就不好了。

来到教学楼,里面刚好有两位老师走出来,他们问我有什么事,我说我找校长,他们就把我带到校长办公室了。

我简单的看了一圈办公室,从左边的墙看到右边的墙,并没有看见校长,一转头才看到校长坐在靠门的椅子上。

校长比我想的要年轻,漂亮(我梦里校长是女的,我本来以为校长会跟我学校的校长差不多,有点儿年纪却又穿的很得体,很有气质的那样。穿着得体,有气质倒是说对了,就是比我想的年轻多了,看上去因该也就三十一二的样子。)只不过说话的语气冷冷的,我想她肯定是把我当成私生饭了。

就这样我跟校长聊了起来,在得知我的目的以后,校长也不再冷冰冰的了,反倒变的很亲切。

上课铃响了,我不好意思再停留就打算辞别,校长还笑着叫我下次再来。我很开心,同时心里想的是好可惜,上课了,我本来还想出去的时候再去找源源的,现在上课了就没法找了,他肯定在教室里。

刚想再去转一圈,可能源源刚好去洗手间会碰到呢?就被闹钟给叫醒了😣😣😣😣😣😣😣😣😣😣😣😣😣😣😣😣😣😣😣我不要醒啊!!!!为什么当时我没有扑上去亲他!!!!!!😭😭😭😭😭😭😭😭😭😭😭😭😭😭😭😭😭😭😭😭😭😭😭

评论

热度(6)